組隊任務名稱:女神的遺跡組隊

(挑戰時間:60分鐘)

任務需求:隊長+隊員=6個人,等級51等以上,並且一個頻道只能一個隊伍挑戰。

 

 

第一關:

在此地圖上尋找看起來特別的雲朵並對雲朵進行普通攻擊
雲朵會掉落雲片

蒐集20個之後到將他丟到中間平台

這個npc就會跑出來

之後會跑到塔內,易克會要求你修復女神像

 

 

第二關:

收集當天的CD並播放,我已經幫各位全部繁體化了,相信你們也看到的懂
看到左上方有7個平台,每個平台都會擁有一個箱子,每個箱子都有一個CD
完全沒有固定,所以要分工合作,找出當天的CD並播放!!

 

 

第三關:

在這三個平台站五位玩家,有數量的分別131, 122, 113, .....之類的,慢慢去做測試吧!!

這關我無法過關,因為我只有一個人QAQ,所以我解說到這邊,當作我已經過關了!!

 

 

第四關:

打倒怪物,並蒐集第二個小碎片交給易克即可完成!

注意:地圖上的怪物只有1隻,殺死一隻它才會出現第二隻

所以打完之後,你的對話欄會出現滿滿的遠古精靈出現了

 

第五關:

打倒怪物蒐集第一個小碎片

蒐集30個即可完成!!

 

 

第六關:

打破箱子或怪物取得第五個小碎片

之後就可以開始組裝女神拉^^

 

第一個女神碎片

第二個女神碎片

第三個女神碎片

第四個女神碎片

第五個女神碎片

第六個女神碎片

 

P.S 光完成這個,我都不知道看幾次影片了....

之後找他,進行最後階段,就可以打精靈王了!!

第七關:

別按它喔,只會被送進去塔裡面,它不會給任何說明!!

關卡說明:

打倒女神的食人花

會掉落奇怪的種子

之後將奇怪的種子種植在花盆中....

有機率會長出新的怪物,沒長出來就是沒有,不用一直丟..

P.S 如果沒反應的就是

[[ 王 盆 ]]

打倒長出來的植物後就會跑出精靈爺爺了!!

再將精靈爺爺打倒,就會掉落更奇怪的種子

再跑到剛剛我所說的王盆中丟入!!

就會長出生命草拉~~

再將生命草丟入女神像中..

即可召喚女神!!!

之後就會獲得經驗並送予獎勵關卡

(只有1分鐘,請把握打盒子的機會)

結束之後就可以領通關獎勵了!!

 

 

獎勵分配:

第一關:進入塔內的資格!


第二關:60000x經驗倍率+女神像的第三個碎片


第三關:60000x經驗倍率+女神像的第四個碎片


第四關:60000x經驗倍率+女神像的第二個碎片


第五關:60000x經驗倍率+女神像的第一個碎片

+女神像的第六個碎片


第六關:60000x經驗倍率+女神像的第五個碎片


第七關:33000x經驗倍率


通關:女神的羽翼+隨機道具

最終獎勵

特殊活動

當持有或穿著女神手鐲
成功在轉蛋機中轉到廣播道具
或者在金庫密碼中打開金庫
都可以獲得SP1點(能力值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